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来到执法维权呼声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动态

拉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3-13 21:31:53 作者: 来源: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2018年2月25日,受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拉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军同志委托,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斌同志召开拉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梁光文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区)公安局、各片区维稳防控指挥部、扫黑办、局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拉萨市公安局办公室传达了《拉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和刑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月8日以来全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斌同志指出,扫黑除恶工作关系政权安全、边疆稳定,关系民族地区和谐发展,关系到拉萨市长治久安,做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拉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按照公安部和区公安厅的决策要求和拉萨市公安局党委的既定部署,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21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以掷地有声的行动确保局党委既定的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各项硬性举措落地生根。

梁光文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线索摸排、深化现案侦查、加大宣传声势等方面就深入推进拉萨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面维稳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呼声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呼声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hs.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25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2247867100@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3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